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全力做好台风天巡查防御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7-05 17:55

莲塘社区讯:为妥善做好防抗台风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七一期间,莲塘社区“两委”班子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防风巡查行动,特别是辖区内各类险情,对危险边坡、危险地段进行重点排查,坚持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老旧危房、低洼地带、危险边坡,检查施工作业单位和户外广等进行详细排查,确认辖区内下水管道排水顺畅,强调值班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并对没有做好围挡的危险地带,拉警戒线、设立围挡,禁止群众进入,确保社区居民出行安全。

从台风来临前到台风离开本市,莲塘社区将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一线,不断地对辖区范围内进行巡查,遇到险情及时上报并应对处理,确保台风期间辖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