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党代表走进莲塘街道莲塘社区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7-04 11:02

莲塘社区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30日至7月1日,市党代表杨文秀、区党代表廖莎、孙祜、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会客厅一起慰问退休老党员阮学来、张平洲,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目前有什么生活困难吗?”慰问中,杨文秀、廖莎、孙祜表达了敬佩之情,然后与各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社区党委要特别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戴上沉甸甸的纪念章,坚定地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入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历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初心不改。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积极作为、永远跟党走。



(来源:莲塘社区通讯员:李杏鸿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