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各二级党支部迅速掀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暨主题党课学习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6-16 17:11

莲塘社区讯: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莲塘社区党委持续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具体,连日来,各二级党支部迅速掀起“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和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将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具体工作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动员全体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治理工作良好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课学习更加深刻了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深入领悟了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学习研讨以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