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6-16 17:11

莲塘社区讯:6月14日下午,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与会人员就《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组成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等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同时选举产生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今后,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将在莲塘街道总工会的指导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业务能力、丰富服务职工的活动形式,竭力为辖区职工搭建交流平台,为全面做好职工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