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党委与深圳广电集团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6-13 17:10

莲塘社区讯: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持续构建辖区共驻共建、协调联动的局面,6月13日,莲塘社区党委与深圳广电集团召开党建共建联系会议,共同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

会上,首先双方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和企业建设情况,及共建目的;其次座谈讨论了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遇到和出现的新问题、加强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新途径,深圳广电集团表示今后将积极融入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利用本单位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为社区党组织献计献策,力所能及地为社区提供相关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协助社区解决各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社区开展双向服务,加深彼此沟通,促进共建关系;最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社区各功能部室,详细了解社区各项服务的开展情况。

本次党建共建联席会,莲塘社区党委围绕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这一载体平台,进一步整合区域内各类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搭建"共建平台",打造"党建共同体",不断拓展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在"创新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