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众志成城共抗疫 结对共建显担当——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向党建共建单位赠送锦旗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5-20 14:24

莲塘社区讯:2022年5月17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专程到党建共建单位深圳市农商银行罗湖支行赠送“众志成城共抗疫结对共建显担当”锦旗,感谢深圳市农商银行罗湖支行通过共建共治工作中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贡献。深圳农商银行罗湖支行党支部书记、罗湖区人大代表、行长麦永泉代表深圳市农商银行罗湖支行接受锦旗,并与社区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建单位回忆往昔共建联系工作,在社区创建、疫情防控、慰问帮扶等各项活动中,社区和共建单位发动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参与为社区建设这个目标共同奋进。在新冠疫苗攻坚时期,深圳市农商银行罗湖支行更是急社区所急,每日大力发动工作人员及家属来社区开展力量支援,体现了共建共进,互联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共驻共建共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表示:锦旗小,情意重,非常感谢共驻共建单位对我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心帮助!贵行在本职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多次支持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慰问帮扶等活动,真正把社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为社区各项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使社区党组织工作能力切实得到了提高,代表全社区党员群众向深圳市农商银行罗湖支行表示诚挚的感谢。

拿着社区赠送的锦旗,行长麦永泉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共同进步,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下一步,双方共建单位将继续加强与党组织互联互动,聚焦社区重点工作,持续深化为民服务,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在构建社区“大党委”工作格局中贡献力量,实现相融共进。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