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民生微实事——“用心防控,为民服务”莲塘社区疫情防控关爱项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5-16 10:10

莲塘社区讯: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民生微实事——“用心防控,为民服务”莲塘社区疫情防控关爱项目,增援社区防控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仍然是现阶段有效的防护手段。如何加快居民尤其是高龄长者接种疫苗、如何帮助长者减缓疫情压力,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重要工作。社区通过微信群、电话摸排、深入走访等鼓励居民“应接尽接”,以社区宣传引导、增开接种专场、送“苗”进社区、暖心小巴接送、提供健康服务、送关爱等方式,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确保人尽皆知,人人参与,踊跃登记接种疫苗,着力提高辖区居民接种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社区党委精心设计、周密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疫苗接种的每一个环节提前做好准备。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全力协助做好接种居民的信息登记核实工作,维持现场秩序,积极主动协助居民建档,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填写个人信息,告知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及时帮助有需要的居民解决难题,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用心防控,为民服务”莲塘社区疫情防控关爱项目,大力开展疫苗接种贴心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要,强化工作力度,实现“应接尽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罗宝君      编辑:罗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