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5-12 17:40

莲塘社区讯: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让广大共青团员感受中国共青团百年光辉岁月,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莲塘社区团委落实党建带团建,积极组织莲塘村民兵营全体民兵、辖区团员和青年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勇担时代重担的殷殷期盼。观看期间全体人员仪容严整、神情肃穆,感悟团的百年沧桑巨变、灿烂辉煌。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深受教育、深受洗礼、深受震撼,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共青团一员的荣耀与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地完善自我,树立团员先锋榜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