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我和妈妈有个约会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亲子瑜珈庆祝母亲节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5-10 14:20

莲塘社区讯:5月8日,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别具一格的“我和妈妈有个约会”亲子瑜伽体验活动,共有12对亲子参加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

当天,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现场气氛温馨,宝宝们和宝妈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做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宝宝们十分享受和妈妈一起做瑜伽的过程,通过妈妈与宝宝的互动,在运动中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

参加活动的林小姐开心地说:“第一次体验亲子瑜珈活动,妈妈不仅得到难得的放松与休息,而且感觉特别奇妙。原来宝宝是这样的完全信任妈妈!”亲子瑜珈是妈妈们和宝宝们最快乐的亲子时光!”

通过开展亲子瑜伽活动为孩子与家长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情感和信任,提升家庭文明素养,增加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自觉成为文明社区的创建者。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