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抗疫情、齐奉献、共欢乐”--莲塘社区开展志愿者手工团建工作坊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5-09 10:24

莲塘社区讯:为了进一步激励社区志愿者继续发扬和践行无私奉献的精神,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有效缓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5月4日,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抗疫情、齐奉献、共欢乐”莲塘社区志愿者手工团建工作坊。

团建活动现场,社工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志愿服务精神。接着,志愿者们在分享环节中分享了自己做义工的一些感受及想法,并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的志愿服务,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机会服务他人。最后,在手工体验环节,社工给志愿者们讲解了串珠花的技巧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示范制作。志愿者们一边认真聆听社工的讲解,一边小心翼翼地动手模仿学习到的编织和点缀手法,使得一个个珠子、一根根丝线、变成了造型精美的工艺品。志愿者顾阿姨说:“参加这次手工坊,我不仅学到了手工技能,还减缓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以后有空在家里也能串串珠什么的,真是一举两得!”志愿者们也表示,看着自己动手制作的手串,越看越漂亮,收获的是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感。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来的认真学习,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值得发扬与继承。她们创造美,奉献美,是社区志愿者的先锋和表率,定将影响更多社区居民,带领大家一起建设美丽,温馨,和谐的家园。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