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民生微实事——莲塘社区为60周岁以上户籍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项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4-28 17:00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社会福利保障水平以及抵御风险的能力,从而提升社区长者的幸福指数,有效防范老年人的意外伤害、疾病和失能风险,完善适度普惠型的长者福利政策,切实做好服务老年人工作,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莲塘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为社区户籍60周岁或以上的老人购买意外保险,让社区每位老年人真正享受到政府惠民政策。

2022年4月,部分辖区居民陆续前来莲塘社区工作站咨询申请户籍60周岁或以上的老人购买意外保险要提供哪些资料。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对辖区居民进行讲解,并认真核对社区户籍老年人名单,争取做到不漏登一位老人,让社区60岁或以上的户籍老人都能享受到政府的福利,使社区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罗宝君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