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认真做好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4-28 16:25

莲塘社区讯: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大力推广生活垃圾分类文明行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莲塘街道莲塘社区认真做好2021年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营造良好的社区发展,提高社区垃圾分类效果,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树立环保低碳理念,构建绿色生活美好社区。

按照《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通知》要求,莲塘社区开展莲塘社区莲塘花园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莲馨园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天越翔园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金色年华家园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聚宝综合楼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莲南商住楼一期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莲南商住楼三期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莲塘村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通过垃圾分类督导员每天对分类设施进行保洁,坚持保持设施干净整洁、无暴露垃圾,无散落满溢垃圾、无堆积杂物、分类设施标识清晰,做到及时收集、暂存和交运,尤其是定时定点摆放、撤除厨余垃圾桶,及时回收厨余垃圾,减少异味产生等,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投放率。

莲塘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进一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罗宝君      编辑:罗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