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战“疫”前线的一堂特殊党课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3-08 09:37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给社区“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社区工作人员等讲了一堂“发扬先锋精神书写奋斗文化”特殊主题党课活动,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激励广大党员继续积极投身于“0215”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建平首先肯定了年轻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体党员群众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冲锋在前。广大党员可以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并对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担负时代使命,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其次强调: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的使命和性质,决定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必须冲锋在前。我们每个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勇敢地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不怕苦、不怕累,顾大局,讲奉献。以出色的表现递交一个共产党员的合格答卷!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员群众都要有“发扬先锋精神书写奋斗文化”的政治自觉,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战斗中彰显初心。

党课结束后,王建平就针对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奔赴在社区防疫卡口、核酸点、居家隔离服务、“场所码”建立巡查、辖区宾馆酒店入住员排查等抗“疫”一线,展现了一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