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召开弘扬“先锋精神 奋斗文化”研讨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2-18 11:00

莲塘社区讯:2月16日,莲塘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莲馨大讲堂组织召开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研讨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对2021年及节前社区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罗湖区2022年“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其次,参会人员围绕“先锋精神、奋斗文化”进行集中研讨,每人本着对党、对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自己的职责,理清工作思路、讲求方式方法,认真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

最后,王建平围绕2022年罗湖区攻坚克难任务,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就“先行示范社区”建设、防疫、创文、安全生产、服务群众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勉励全体同志学习贯彻“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新征程感恩奋进再出发”专题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社区工作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