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党群欢聚庆元宵”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代表慰问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2-16 11:26

莲塘社区讯: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辖区内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莲塘社区党委开展“党群欢聚庆元宵”主题党日暨“党代表进社区”——元宵节慰问暖人心党代表带队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区党代表孙祜和社区“两委”委员将煮好的象征团圆吉祥热腾腾的汤圆分发到现场每位来深建设者的手中,社区义工胡阿姨接过汤圆,笑着说:“这次活动举办得真好,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此次活动共邀请社区义工、楼宇保安、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等2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在品尝汤圆饺子等传统美食下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交谈着,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最后社工还为来深建设者送上防疫暖心“大礼包”。

这边活动还未结束,那边区党代表与莲塘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前往辖区内为长者儿童、快递小哥、防疫卡口执勤人员等送上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一份关怀和节日的喜悦。还有修鞋档的阿叔说,这里真暖和、社区干部真暖心,每年的年宵佳节都会给我们送汤圆。同时,党代表孙祜温馨叮嘱来深建设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社区党委的防疫工作,共建共防筑屏障,齐心抗“疫”护家园。   

此次元宵慰问活动,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真正将走访做到“走心”,进一步拉近了党代表、社区党委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使人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体现党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