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2-08 09:13

莲塘社区讯:当前,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蔓延,通过人和物输入我国的风险逐渐增大,防输入、防扩散面临重大考验。为保护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企业单位正常经营秩序,2022年2月7日下午,莲塘街道在B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专项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科学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流调溯源精准度,严密做好隔离管理,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内的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做好境外输入物品摸排管理,落实消毒和人员管理工作,周密应对人员返程返岗高峰,切实打好“防输入、防扩散”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