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对联赠居民 祝福暖人心--莲塘街道莲塘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1-30 14:19

莲塘社区讯:为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以及响应政府“留深过年”的号召,充分展示先行示范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1月28日,莲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在辖区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少年志愿者们手捧春联行走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给沿街店铺、来深圳建设者、快递小哥、过往居民等派送对联。每一幅红红火火的春联,每一句真诚的新年祝福,都代表着社区对居民的美好祝愿。大家举着饱含暖意融融的春联,脸上洋溢着欣喜笑容。

在这个活动中,不仅小小志愿者能够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能够让社区居民及社区青少年儿童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民族自信和民族自豪,进而为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奠定基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