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开展夜查行动,筑牢节前消防安全防线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1-27 10:40

莲塘社区讯:为更好地维护“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筑牢春节前消防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1月26日晚上,莲塘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中,对大型商超、小散工程、“三小场所”等进行检查,主要针对场所内是否有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消防通道是否占堵,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违规使用易燃可燃装饰装修材料等进行全面检查。每发现一处安全隐患督促商户和居民及时整改,同时向辖区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切实消除部分经营场所的隐患,有利于提高单位负责人对节假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的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