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莲塘街道莲塘社区社会各界自发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1-17 10:47

莲塘社区讯:疫情面前,从来没有旁观者。连日来,莲塘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各界也纷纷捐物,社区上下万众一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掀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2022年1月13日,为助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由区人大代表、莲塘街道莲塘商会、共建单位农商行罗湖支行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热心人士自发组织,向莲塘社区捐赠方便面、牛奶、饼干、维他奶、大米、坚果等慰问品,用自己的行动献出绵薄之力,把温暖送到一线防疫人员身边,用爱心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屏障,彰显企业爱心和社会担当,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热心人士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物资,心里感觉特别的欣慰。”抗疫一线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党的召唤,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道防“疫”铜墙铁壁,为莲塘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