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三位一体”齐发力,增强疫情管控力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1-17 10:47

莲塘社区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深圳“0107”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莲塘社区已全面进入阻击疫情的紧急状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莲塘社区“三位一体”齐发力,增强疫情管控力。

1月12日,莲塘社区国威公寓因为疫情管控封闭,一男子不服从管理,不听物业保安劝阻擅自脱离管控区域。莲塘社区“三位一体”党委书记王建平和警长马玉刚巡查发现后,立即上前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社区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言道:“要是再出来,就按相关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你有什么特殊情况。可以及时跟我们沟通,寻求帮助。而不是只顾个人,不顾集体。你可知,警察这一拦,极有可能是挽救了你的生命。”王建平说。该男子在认识到自己错误行为之后,成功返回家中继续进行健康监测。

莲塘社区“三位一体”同时对物业进行督查指导,并设置宣传栏加大防疫宣传,封闭式管理,打通小区防疫保卫战的“最后一米”。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