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6》学习榜样力量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30 16:16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新征程感恩奋进再出发”专题会议精神,发挥示范引领、榜样带动的作用,12月27日和28日,莲塘社区各二级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中收看、自行收看等不同形式学习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先进模范作为优秀党员的代表,他们的事迹震撼人心,他们的品质令人钦佩,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赓续先锋精神、发扬奋斗文化,并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担当奉献、砥砺前行,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