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退休不褪色,莲塘街道莲塘社区老协志愿者发挥余热助力创文攻坚战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28 14:13

莲塘社区讯:为了进一步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助力莲塘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12月26日,莲塘社区老协志愿者带着创文问卷、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走上街头进行创文知识宣传和问卷调查。

在活动中,老协志愿者走街串巷,积极邀请居民认真填写“创文”调查问卷,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填写调查问卷150余份,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约300份。老协志愿者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宣传、志愿服务、公益广告、诚信建设、未成年教育、文化活动等内容,耐心详细地向居民群众进行讲解、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并号召每位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拉近了居民的距离,也提高了志愿者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