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各支部开展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大讨论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28 14:14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开展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大讨论活动,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12月25日-26日,莲塘社区党委下属的各个党支部陆续全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的成效。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新征程如何继承和发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根据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导精神,支部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阐述了无论是党的百年奋斗史,还是深圳特区精神,亦或是罗湖发展史,罗湖先辈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奋斗、埋头苦干的拓荒牛精神是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实质体现。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深刻领会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党员要传承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好“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要冲锋在前、勇担使命,争做“先锋精神”的“先行者”,勇当“奋斗文化”的“排头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奋斗的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要把学习常态化,以学固本,把党的教育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扎实落实好社区的工作部署,带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识,更进一步推动社区的发展,在“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鞭策下,扛起高质量建设“万象罗湖 缤纷莲塘”的历史担当和政治责任。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