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27 11:41

莲塘社区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12月22日下午,在莲塘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莲塘社区联合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社区治理谱新篇”为主题的志愿者表彰大会,对辖区内一百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2021年度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志愿者们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一方面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志愿理念,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社区志愿者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提升了社区凝聚力,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以志愿服务的力量推动基层社区治理发展,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表彰会上,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对2021年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社区党委向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百名优秀志愿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孙祜、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和温馨社工荆督导一起为优秀志愿者们及辖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礼品。

“礼品虽小,意义却大,这是对我们志愿者服务精神的肯定,更坚定了我继续热情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优秀志愿者代表董利辉说。

活动最后社区居民还精心准备了朗诵、太极、舞蹈、合唱等15个精彩节目表演,活动在全体义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更多的热心公益的同仁们加入到我们志愿服务的队伍里来,服务社区,发光发热,奉献社会。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