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市区党代表关注主题教育 助力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22 16:33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12月17日下午,莲塘社区开展“行走莲塘 助力创文”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市党代表杨文秀、区党代表孙祜、廖莎,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等“两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推进社区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市党代表杨文秀、区党代表孙祜、廖莎与社区的“两委”成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在会上,党代表与社区“两委”成员首先集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接着,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汇报了社区近期重点工作。他们在听取汇报后,对莲塘社区的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尤其是社区的环境建设,干净整洁,生态宜居;同时,表示自己将充分发挥党代表的纽带桥梁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随时欢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先行性示范社区建设问题。

随后,一行人深入辖区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市党代表杨文秀、区党代表孙祜、廖莎与王建平等“两委”成员一起,手拿垃圾夹子,全程参与社区“全民清洁日”活动,认真清理小区内各类垃圾,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实地走访莲塘社区,深入了解社区的发展建设、环境治理等情况。

党代表进社区,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重要举措,是拓展党代表倾听民意的重要渠道,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党代表在参与社区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动,丰富“党代表进社区”服务内容,构建共建共治大平台,推动莲塘社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