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民生微实事“幸福不倒翁”——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18 17:15

莲塘社区讯:12月18日上午,由罗湖区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党委、盐田区同心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幸福不倒翁——心理健康提升服务项目"在莲塘社区广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情绪卡牌、写下你的烦忧等互动游戏现场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签到处可爱的卡通人热情地向居民派发心理健康宣传折页,现场还布置了可打击减压人偶,居民们纷纷上前体验。期间活动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宣传手册内容,常见心理行为问题的预防和干预等内容,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居民派发防水背袋及减压捏捏乐小玩具,提醒居民朋友们重视心理健康,学习自我情绪的调试、有效放松压力方法,有需要时一定主动寻求专业力量帮助,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困难,拥抱美好幸福生活。

该项目旨在提升辖区老年人、妇女、儿童、青少年等人群心理健康认知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技能,引导社区居民学习掌握心理减压的方式方法,树立社区居民健康心理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关注心理健康,做情绪的主人,享幸福生活。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谢南      编辑:罗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