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项清单之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2-14 14:58

莲塘社区讯:“周末的晚上,放下手机走出家门,在小区里跟邻居们一边聊天,一边观看露天电影,感觉太好了!既体验到儿时的情怀,又能拉近邻里距离,真的很开心……”家住金色年华小区的王阿姨开心地说。

12月11日和12日晚,莲塘社区邀请到深圳市电影协会公益团队带着屏幕和放映设备来到金色年华小区和社区小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放映活动,通过居民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夜幕降临,随着电影幕布亮起,邻里共忆旧时情怀,成为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活泼好动的小孩子也安静下来,专注地看起电影。随着群众越聚越多,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电影播放效果良好,画面清晰,大家纷纷被银幕上精彩的画面所吸引。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为了把此次活动办好,深圳市电影协会公益团队精选《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驻村第一书记》等多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重温红色光影,赓续历史辉煌。莲塘社区党委把此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