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1-17 15:14

莲塘社区讯:2021年11月15日上午,莲塘街道在B会议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对外宣介,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