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1-17 15:15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居民身心健康,提升居民群众健康素养,创造和谐健康的社区生活环境,2021年11月15日下午,莲塘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瑜伽老师先介绍了瑜伽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要领,然后手把手传授。在舒缓的音乐中,学员们慢慢地静心、平气、放松身体,瑜伽老师不时来到学员中间,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学员们认真看着老师的动作,随着音乐,全神贯注地学习着一招一式。

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从根本上调动了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树立了“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健身意识,营造了文明、健康、安全、祥和的社会氛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