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汲取红色力量!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1-08 17:25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厚置为民情怀、汲取奋斗力量。11月5日,莲塘社区党委组织4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圳戏院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缅怀革命烈士焦裕禄同志,深化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影片通过家人的视角再现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等三个重要片段,回顾了焦裕禄竭尽一生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真实还原了焦裕禄的“人民公仆”形象,深刻反映了优秀共产党人焦裕禄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背景生动诠释了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时代体现。

观影结束后,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受焦裕禄为百姓谋幸福的光辉形象感染,因焦裕禄的感人事迹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难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将以英模为榜样,认真学习、大力传承焦裕禄精神,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履职奉献,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