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网格员将防诈骗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1-04 10:24

莲塘社区讯:为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居民识别诈骗的能力,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2日晚,莲塘社区网格员积极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切实让反诈骗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发生。

“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莲塘社区民警与社区网格员上门入户正在向居民进行防诈骗宣传,向居民发放平安宣传资料,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并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宣传更接地气,入脑又入心。

通过网格员的宣传与讲解,使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了解电信诈骗的特点,不仅增强了居民的防诈骗的意识,也提高了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违法行为的能力。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