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集中收看“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管理”之“好医知时节”宣讲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1-04 10:24

莲塘社区讯:健康是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会组织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加强健康卫生教育,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卫生健康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11月3日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主讲医生安天宇为大家讲解“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管理”之“好医知时节”,莲塘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近30人集中收看。

安天宇紧扣当下“健康”现状、预防的重要性、如何管理健康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在多元背景下中国大众目前的健康状况,指出要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生活方式让自身健康得到到有效管理,筑牢履职的身体根基。

参加活动的杨阿姨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现状,尤其是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变得更为突出,近期疫情虽有起伏,但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之后我们需要面对的是在后疫情时代做好健康管理,“健康管理”已逐渐成为全民刚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