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社区开展清理清查、消防安全联合行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9 16:47

莲塘社区讯:为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莲塘社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社会环境,2021年10月28日晚间,莲塘社区组织开展清理清查、人口信息采集、消防安全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由莲塘街道网格工作部、莲塘社区网格员、莲塘村民兵应急分队等组成,协同开展清理清查、入户登记、消防安全检查,对社区重点人员进行走访关注。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为社区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莲塘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打击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全面推进社区的消防安全防控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