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文明创建”服务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8 09:39

莲塘社区讯: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10月25日,莲塘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站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聚宝商业中心广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文明创建”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和赠送“创文”小礼品,宣传“创文”相关知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创文”添彩,确保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此次创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