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8 09:39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的主体责任,推进社区党建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工作水平,10月26日,莲塘社区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就社区二级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进行查看督导,并针对当前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社区党委副书记罗奇主持会议,社区党建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了《莲塘街道党工委关于二级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通报》文件精神。针对文件,罗奇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制度,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二是按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不断增强党员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最后,罗书记强调,打造好党建阵地,使之成为支部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的重要基地,成为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

通过比次会议的召开,使社区党务工作者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对做好社区全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