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共建·和谐同行”--莲塘街道莲塘社区档案宣传进社区 档案意识入人心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8 09:38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普法工作,切实发挥好档案宣传的重要作用,做好全区档案工作的统筹规划,推进档案宣传阵地的共建,进一步推动档案文化建设,10月25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委(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聚宝商业中心广场举办了“党建共建·和谐同行”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出、填写问卷领小礼品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新修订《档案法》的新思想、新内容、新理念、新举措。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社区居民驻足参观,让社区居民更好地知法、懂法、用法,以及党建共建单位的党员们也慕名前来,踊跃参与。

通过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依法行政,扩大档案的影响,进一步拉近了广大群众与档案的距离,让普通百姓充分感受到了档案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档案法制观念,提升了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引导各单位及广大群众了解档案,关心档案,重视档案,了解到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性。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