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全力维护建筑施工生产安全稳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8 09:38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加强我社区综治信访工作管理力度,确保在建工地施工期间场所安全稳定,10月25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楚宇一行在莲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的带领下,对人才安居在建工程进行巡查走访。

巡查中,黄楚宇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监管,加强宣传教育,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出发,切实把安全维稳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细节,同时,因施工造成周边的环境卫生需及时清理,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不要因施工而影响周围居民生活。要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接下来,莲塘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继续加强在建工地安全监管,加大巡查检查频次,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