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社区积极参加莲塘街道党校基础党务工作培训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2 16:30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莲塘街道党校于2021年10月20日上午,在街道办事处二楼A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务知识培训,特邀请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斌授课,莲塘社区组织党委副书记、党建组织员、各二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刘斌老师结合事例,围绕党支部为什么要开展工作?党支部要开展哪些工作?党支部如何依规标准规范地开展这些工作?党支部依规标准规范地开展工作,如何促进本单位的业务发展?四个问题展开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务知识,充分调动了党务工作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定了各党务人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与党务工作的内行人,推动了基层党建水平的整体提升。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