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高血压不可怕,科学防治有妙招——莲塘街道莲塘社区老年人高血压防治专题讲座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10-22 16:30

莲塘社区讯:为满足社区中老年朋友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的需求,增强科学保健意识,10月21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项红色服务清单开展“高血压不可怕,科学防治有妙招”——老年人高血压防治专题讲座。

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莲塘社区温馨社工特邀请罗湖区中医院质控科主任万贤明,为居民讲解高血压防治的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应对高血压疾病的能力,减少突发事故的发生,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在场的老年朋友听得专心致志,有的写笔记、有的手机拍照记录,积极与老师进行提问和交流。

讲座最后,针对居民提出的各种不同症状的咨询,万主任不仅在治疗、膳食、保健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还运用中医疗法为居民进行刮痧、耳穴压豆等现场体验。“谢谢万主任今天的精彩讲座。莲塘社区党委就是懂我们老人家,想民所想,急民所急!社区办的活动总是能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我由心底里感恩党和政府带给我们的温暖,莲塘人是最幸福的!”参加的邬叔叔如是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林翠芸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