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09-13 15:56

莲塘社区讯:罗湖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拉开了帷幕,为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莲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宣传、选民登记活动,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辖区单位,通过张贴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同时,通过电子显示屏轮播、居民微信群推送信息、并向辖区居民发放《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选民宣讲》单页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信息,提高居民群众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力争取居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每一位符合选举条件的居民都可以有效地履行他们的义务,行使他们的权利。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工作,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让辖区居民、单位的选民都能积极参与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来,提高辖区居民的民主意识。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