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开展“党建共建 党课同听 党史联学”主题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1-09-10 17:30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促进党建工作质效提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9月10日,莲塘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委(政府)办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党课同听、党史联学”主题活动。

党课上,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副主任韩颖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基点”,采用独特的理论视角,结合“四个伟大成就”救国、兴国、富国、强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所经历的磨难以及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

课后,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四史”,能为我们提供信仰之源、力量之泉、修养之本。今年是我国第一个百年目标完成的时间点,在即将进入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之际,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善谋实干,勤勉廉洁、服务大局的实际效果,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双方一致认为以“四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携手联学联建,继续加强党建合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切实使党建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得到显著提升,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保共赢,齐头并进。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