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日常巡逻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7/23 18:1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监督各辖区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和职业健康工作负全面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防范事故发生,2021年7月21日下午,莲塘社区安全专干到辖区各物业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日常巡逻工作。安全生产巡查内容: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做好检查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二、生产经营单位应当按照要求配备灭火器材,保证消防设备完好有效;三、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未经审批不得进行电焊、气割等支火作业;四、确保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无阻;五、严禁带入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六、严禁“二合一”、“三合一”;七、消防系统定期检查或者有委托专业单位进行维护保养;八、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和治理,并在罗湖区的隐患排查系统中进行申报。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