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组织参加现场消防安全警示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7/22 15:13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1年7月19日凌晨,鹏兴花园五期喜来艾养生馆发生一起火情,幸好被保安发现并及时扑灭,无人员伤亡。为提高相关门店的消防安全意识,莲塘街道于7月20日下午,在鹏兴花园五期喜来艾养生馆召开现场消防安全警示会,各社区安全专干、餐饮及养生门店负责人参加现场警示会。

现场分析了火灾事故原因,要求各单位及门店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教训,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按照“一方出事故、多方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要求,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对照反思,补齐工作短板,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