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召开推行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兼任楼长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7/22 15:13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加强楼长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楼长在社区内的积极作用,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推行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兼任楼长的工作,2021年7月20日下午,莲塘社区在金色年华管理处,召开推行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兼任楼长工作会议。

莲塘社区工作人员和金色年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就推行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兼任楼长工作进行了沟通,并针对物业管理方面提出的一些事项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经过讨论,一致同意在金色年华物业管理处实施决定,并将以书面形式反馈到街道。通过会议,达到督促物业公司提高服务水平的目标,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