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妇联开展“情浓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布艺培训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5/11 17:1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亲”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家庭、社区和谐发展。2021年5月8日下午,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莲塘街道妇联专为辖区妇女开设了一场手工课堂,这次老师带来的是手工布艺,社区近30人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秉承着关爱辖区母亲的初心,引导广大家庭妇女能够进一步了解自己,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社会活动,实现自我价值,鼓励广大女性树立尊重内心、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丰富辖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