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召开网格工作例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4/22 17:31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病毒传染及保护生命健康安全。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网格工作人员召开4月网格工作例会。

会议对近期的网格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1、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片区抓紧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没有接种的居民要每家每户通知到位,并根据社康的疫苗供应数量进行调控,加快临时接种点规范化建设;2、继续开展“三小场所”安全巡查工作,发现隐患要上报,并做好隐患安全台账;3、每个网格每月上报“政治综合E通事件”;4、落实人口信息采集、走访、新增、注销工作;5、配合辖区警务室开展反诈骗、禁毒、扫黑等活动。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