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快乐学编织手工课堂开展钩编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3/04 09: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莲塘社区的快乐学编织课程自开办以来吸引了许多手工爱好者,趣味相投的朋友在欢声笑语中穿针引线。3月2日,快乐学编织手工课堂开展钩编活动。钩编这一精细的手工活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工艺,是许多人心中的美好回忆。在莲塘社区党委的精心组织下,社区居民朋友跟随钩编老师一起亲手制作自己的钩编作品。

课堂开始,子秦老师介绍了钩编的几种针法,以及一般制作流程,大家认识了锁针、引拔针、长针、短针工具后,在老师的演示下环形起针、加针、减针……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这一针一线里,时间在这课堂里仿佛变慢了脚步,让人找回原始的快乐。看着自己编出的精美小挂包和可爱的小熊挂饰,大家绽放笑容,感谢社区党委给大家提供的有趣课堂。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 林翠芸 编辑 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