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冬季入户走访排查安全隐患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1/14 17:4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准确掌握辖区安全信息详细情况,有效预防冬季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1月12日,莲塘社区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大走访。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商铺进行入户走访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门店危险物品、电器使用情况、灭火器使用情况、消防通道、燃气等。所有问题均已现场指出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注明社区回访检查整改时间,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排查,社区将不断加强安全排查,做到制度化,常态化,认真检查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保障居民生活平安幸福。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 李杏鸿      编辑: 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