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一心为民抗疫情”——港籍同胞锦旗怀表感恩情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23 15:15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0年12月21日正值冬至,窗外寒风瑟瑟,天气分外寒冷,而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厅里却是别样温暖。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社区多名港籍同胞送来锦旗,感谢莲塘社区党委对他们从香港来深接受防控过程中给予的各项协助和细微的关怀,让他们深深感受祖国怀抱的温暖。莲塘社区网格员邹诗园、吴春霖、林建平等情系群众,尽心尽责,不辞辛劳接送香港来深同胞,并细致关心他们隔离期间的生活起居,为民解忧,温暖人心。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者一直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莲塘社区党委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截止今日,莲塘社区工作站共接回港籍入深人员109名。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 林翠芸 编辑 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