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社区故事•画莲塘大美——莲塘社区举行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12/09 16:09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0年12月6日上午,莲塘社区党委在焕然一新的党群服务中心莲馨大讲堂,举行“写社区故事•画莲塘大美”——暨深圳市舜耕书画院艺术家走进莲塘社区《小人物大故事》写生创作及《舜耕书画公益小课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到国内书法大家现场泼墨挥毫、国画大师现场为义工模特写生创作,让参与活动的居民近距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艺之美。

莲塘社区将陆续为喜爱书画的居民朋友开出公益小课堂,开拓更多贴近民心、符合莲塘社区居民朋友实际需求的文化艺术活动,通过“社区+社工+社会”三社联动的模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在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新场地、新起点之上,多方力量共同携手,共创美好社区,让莲塘成为和谐幸福的大家园。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林翠芸            编辑:尹萍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